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宝马2系Coupe官图曝光 有望7月8日首发

2021年07月08日 12:32: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了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的官图。从泄露的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和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7月8日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虽然没有运用最新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但样式也与老款有些不同。另外在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战斗,而两次的三角样式的酷黑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同时,两侧大灯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外观短小精干,内部灯带设计复杂,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 4 系双门非常相似,都是以驾驶体验为中心的座舱设计,配合内嵌 iDrive7.0 信息娱乐系统的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一块 10.25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或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74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