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跑真爱粉竟这样评价智跑ACE

2021年07月08日 12:33:03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根据车展消息,起亚智跑Ace实车曝光,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新车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并带有“GT Line”的标识,橙色装饰十分吸睛,整体视觉效果出色。

智跑Ace在外观上相比现款智跑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与头灯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了,不过整体风格还是起亚经典的虎啸式造型,并带有点阵状的镀铬装饰。新车四周包围采用更加显眼的橙色饰条覆盖,整车的造型风格向年轻化和运动化发展。从图中能够看出,展车配备了一套越野轮胎,并且新车带有车顶行李架,充满野性。

敦实且棱角分明的车尾也与现款车型大不相同,全新样式的尾灯尺寸很大并且造型别致,双边共两出排气和下护板套装提升了整车越野气息。另外,智跑Ace的大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

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现款智跑还是有很大差异,虎啸式前脸,不规则形状的头灯,看起来非常个性时尚。智跑Ace的前包围底部采用了分体设计,白色包围部分形成了一个“X”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身侧面,智跑Ace有着硬朗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体十分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智跑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相比现款智跑在长度上增加了70mm,所以智跑Ace仍将会定位在紧凑级SUV,虽然车内并未对外开放,但预计实用性会有不错的表现。车尾部分,智跑Ace采用了和此前亮相的全新索兰托相似的设计。扰流板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竖向点亮的尾灯同样是不规则造型新车的尾部造型则相对较为简洁,但其风格也与霸气前脸造型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