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S真爱粉竟这样评价奔驰GLS

2021年07月08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奔驰GLS的不凡表现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车主,那么它到底有那些特点呢,下面我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全新款奔驰GLS450加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

动力方面,奔驰GLS450搭载的是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367匹马力,500牛米扭矩,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变得更加强劲。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光踏板、AMG地垫;ACC雷达测距、主动转向、逃避避让转向、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盲点监测、并道辅助、安全预警、增强启停等功能,预计拥有不错的驾驶体验。

新车还具备AMG多动态选择功能,包括AMG按键,AMG主动驾驶,侧倾控制,自适应阻尼升级系统,AMG高性能刹车系统,红卡钳,AMG排气,一键洗车模式,拖钩黑行李架,主动刹车辅助,驾驶员监视,主动测距辅助,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侧风辅助,主动盲点车道保持,并道辅助,横向交通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制动,开车门后方提醒,提前安全保护及侧面,自适应刹车,胎压,无钥匙进入开启,魔术雨刮,记忆按摩加热空调前座椅加热扶手等等。

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同样是成熟的座椅设计,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同时还可以通过放倒地二三排座椅以达到更大的储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