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系列最新旗舰谍照曝光,E-HS9在它面前也只是弟弟

2021年07月08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红旗品牌的革新与进步,如今的红旗一方面依旧维持着“国车”的信仰与情怀,但另一方面也越来越贴近消费者,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尤其是红旗H9与E-HS9,更是凭着大气、豪华的姿态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成为商务用车场景下堪比超豪华品牌的存在。

一个误区是,因为HS5的热销,很多人以为H9与E-HS9就是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但事实上,红旗的产品系列中,H为“平民”系列轿车,HS则为对应的SUV产品;而L系列才是红旗永远的真·旗舰。红旗L5对年轻人来说可能没听过,但老一辈却不陌生,能坐上6.0L排量的L5的都是真正的大佬,对普通人来说,即使有钱也买不到的宝藏车型。在任何时候,L5都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近期,红旗L系列新旗舰谍照曝光。当然,并不是红旗L5,而是新的旗舰SUV,从此前红旗公布的产品矩阵来看,不难猜出这就是传闻已久的红旗LS7。

来源见水印

谍照能够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但单从轮廓就能对这辆红旗LS7略窥一二,庞大的体型,超长的尺寸,硕大的车尾,锃亮的轮毂,已经能感受到该车的气场。

虽然红旗LS7注定不是走量的车型,但相信一批真大佬已经在翘首以盼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