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一代神车北京BJ80上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年07月0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根据此前我们得到的消息,北京BJ80最近一个月全国销量是397辆,不知北京对这个成绩是否还满意。多数人买车都会跟着销量走,这是大部分人在对一款车并无深入了解的前提下判断车子好不好的主要依据。虽然不准确,但也并非毫无依据可言,但如果你对选车的要求比较高,那么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去全面地了解。

尺寸方面,北京BJ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85mm,轴距2800mm,定位于越野车,相比于BJ40L,它跃上了更高等级越野车的台阶,

内饰部分在造型上没有明显变化,主要是针对材质进行了升级,使用了最新的灰黑色内饰,带有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中控台中间位置大理石纹理的饰板和外观的装饰相呼应,看上去十分豪华。

综上所述,北京BJ80之所以获取买车群体的认同,仅仅凭借其操控是做不到的,外观、动力、空间、舒适、油耗等方面一样不甘落后,实实在在满足了购车人的心中要求。相较于其它SUV,北京BJ80的性价比更高一些。总的来看,伴随着车辆成为了家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汽车只有找准合适的定位才能取得成功,正如北京BJ80

外观方面,作为定制车型,新车整体基于现款北京BJ80 3.0T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优化调整。新车采用全新银色配色,搭配黑化的五孔式前格栅,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更宽大的进气口和更流线型的线条,以碳纤新材纹对前杠边缘进行点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