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也开始玩省油了,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值得期待吗?

2021年07月08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聊到百万豪车,很难将它和省油联想到一起,不过在大力发展新能源和碳中和目标背景下,豪车们也坐不住了,开始推出更多新能源以及纯电车型,比如宾利日前刚刚发布的飞驰插电混动版。新车将搭载2.9T V6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超过40km,新车预计2021年底陆续交付,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变化不大,仅细节微调。飞驰样子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新车延续燃油版造型,前脸配有熏黑直瀑式中网和标志性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车标。不同点就是新车在翼子板上加入"Hybrid"装饰字样以及车身左侧后翼子板加入充电接口,车尾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依旧得到保留。内饰老样子,豪华感依旧。内饰设计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延续了宾利家族化设计,中控皮质和木质材质相结合,都展示出了精致做工。不同的是在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中可以显示更多和车辆电能有关的信息和车辆行驶状态,并将原来自动启停按钮升级为全新专属控制按钮,具备电动、混动、保持三种模式。

尺寸预计没变化,亮点依旧是舒适性。尺寸上官方并没有公布,结合变化不大的外观来看,新车预计将延续燃油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3mm,轴距3194mm,这个尺寸相比奔驰S级(长5290mm,轴距3216mm)也不示弱。对于一款豪车来说,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肯定不用大家担心,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通风都是标配,不过遗憾并没有配加热制冷的杯架。动力是亮点,纯电续航超40km。新车最大亮点就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这套动力相比燃油版搭载的最大550马力的4.0T发动机也不算弱,官方零百公里加速只需4.3秒,最大纯电续航可达40km,并且在油耗上表现会更好。

写在最后

在飞驰插电混动版发布之前,宾利旗下只有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那就是添越PHEV,目前国内售价238.50万元,相比燃油版便宜了10多万块钱,而目前飞驰2021款4.0T V8标准版国内售价为251.80万元,我们也可以大胆猜测这款飞驰插电混动版未来国内上市售价可能也将更便宜。因此,对于喜欢这款豪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毕竟这种车型在部分上市是可以上绿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