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60万起 中国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发售

2021年07月08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正式发售,起售价27.60万元。该车将在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自即日起接受预订。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单电机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5.6秒,最高车速可达217公里/小时。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将同时拥有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标准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276,000元、347900元、377900元。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拥有全景车顶、黑化镀铬装饰、15英寸触控屏、全新中控台设计,以及全新前门板等。除此之外,该车后排座椅放平后储物空间达1919L,且带有电动尾门。

同时,Model Y全系标配11项主动安全功能、以及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辅助转向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驾乘人员在车内时,HEPA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阻止空气中的花粉、细菌及其他污染源进入车内,确保驾乘者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