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的沃尔沃XC90?领克09全新中大型SUV价格曝光

2021年07月08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领克09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秀,这台车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也是沃尔沃XC90的姊妹车型。目前,这款全新车型的网传价格图曝光,售价为29.98万元。基于领克09的疑似价格图片信息来看,新车将分为4种配置,其中主销车型使用2.0T+8AT动力组合。

和其它领克的车型一样,领克09在日间行车灯、车侧装饰面板,以及车尾的造型上,都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身为当下最大的车型,领克09在前进气格栅处的设计有了一些调整,使用了直瀑式的造型。格栅内部配备了双横幅的镀铬装饰条。车侧部分,可以看出十分大气,更加长的车身与平整的车顶线条相结合,营造出了豪华中大型SUV的既视感。车尾能量块样式的尾灯组也传承于领克车型一贯的设计理念,下方整齐的排布着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进入到车内,领克09的中控台设计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是12+6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两侧,分别装配了触控按键以及各一块显示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全面领先沃尔沃XC90

动力上,领克09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最高配车型应该是匹配的插电混合式动力系统。新车有很大概率将于今年8月末的成都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