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63实拍图发布 性能强悍内饰豪华

2021年07月08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63的实拍图片。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 M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GLE车型的整体基础上采用了AMG包围。全新样式的大灯、直瀑式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包围样式都体现出车辆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凌厉,大尺寸熏黑轮毂搭配红色高性能卡钳,简洁中充满力量感。另外新车扩散器尺寸进行了加大,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奔驰GLE的豪华感很好的进行了保持,并且在车内新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材质,还在细节处使用了红色点缀,使得整车的内饰兼具豪华感和运动感。而两个12.3英寸屏幕组成的的双联屏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450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420kW。传动方面高低功率版本均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