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放大招!发布三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21年07月0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奥迪公布了一段新车预告视频,视频中出现了三款全新概念车。有消息称,三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会包含两款轿车以及一款SUV或MPV车型。奥迪设计主管马克·利希特和奥迪高级副总裁亨里克·温德斯表示,新车旨在"重塑我们今天所知道的移动性",并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在命名上,三款概念车都会以“SPHERE(球)”命名。第一款新车被命名为SKY SPHERE,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轮廓是一辆双门跑车,它拥有较长的引擎盖和优雅的车身轮廓,奥迪称该车操控性方面表现优异,并且还支持自动驾驶。

第二款概念车将被命名为GRAND SPHERE,其延续了SKY SPHERE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不过从车轮布局上看,该车有可能是一款四门的运动轿跑。奥迪官方表示,它将会让乘客拥有所有感官方面的高级体验。

第三款概念车将被命名为URBAN SPHERE,定位于城市出行领域。从车型轮廓上看,该车更像是一台MPV,联想到视频中介绍语“为城市环境中的私人空间”,新车大概率会是一台具备宽敞车内空间的MPV车型。

尽管在以往我们听到了太多汽车厂商关于汽车创新的话术,但从预告图中还是能发现三款新车在设计、定位、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一些新意,尤其在汽车愈发同质化的今天,三款概念车确实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至于它们究竟还有哪些“惊艳世人”的点,一切都要等到概念车明年正式亮相的时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