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四驱加速也慢了,降价不到30万的特斯拉Model Y还香吗?

2021年07月08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智能电动车领域,提到特斯拉不管是规模还是品牌号召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自从特斯拉在上海实现国产化后,生产成本的降低新车售价也更便宜了。日前,咖哥从特斯拉官方获悉,Model Y新增了一款标准续航版车型,售价27.60万,相比此前入门长续航版更便宜,续航525km,预计今年8月中旬开始交付,可以说售价极具诱惑力,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购买了呢?

外观没有变化,时尚感依旧。提到特斯拉大家应该对它的外观并不陌生,前脸圆润简洁的造型让它现在看起来依旧比较时尚,Model Y标准续航版也和在售车型外观一样,其中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比较大,保留了Model 3 的全玻璃车顶,流线型车身让它看起来依旧不丑,不过除了黑色车漆外其余颜色需要单独加钱。内饰依旧简洁,争议比较大。内饰依旧延续家族化简洁设计,除了方向盘上的控制滚轮按键以及座椅下方调节按钮外,再无更多实体按键,中间一块15英寸中控屏便是全车人机交互重点,这也是好多人吐槽特斯拉内饰过于简单,不过咖哥觉得这个因人而异,有些就是喜欢这种极简风。

比蔚来ES6小点,后排空间够大。新增这款车型尺寸自然不会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定位中型SUV,相比蔚来ES6(长4850mm,轴距2900mm)仅小了一点点。在空间上表现不错,尤其后排比较宽敞,前排座椅该有舒适性配置也都有,就是座椅不带通风,对于长时间开车的司机来说有些遗憾。动力性能减弱,续航不算很低。标准续航版动力上变化比较大,搭载的是单电机后驱结构,最大功率220kW,零百公里加速5.6秒,最高时速217 km/h,与之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可达525km。对比长续航全驱版可以看到不管是驱动结构、电机功率、加速表现以及续航上标准续航版都有所降低。

写在最后

此次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下探至30万以内,可以说提高了大家对这款车的选择范围,目前国内售价就来到了27.60-37.79万,对于喜欢特斯拉的朋友来说无疑勾起了一定购买欲望,不过想要体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依旧需要支付高达64000元的价格。综合来说,新增这款车在性能表现上有所下降,不过对于就想拥有一辆特斯拉SUV的用户来说,售价更便宜的它就显得就更香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