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实用主义,英力士Grenadier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8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英力士(INEOS)是一家来自瑞典的石化企业,于2017年成立了汽车事业部。早在去年7月,英力士就发布了旗下Grenadier车型的原型车官图,并宣布开始进行为期一年的180万公里的路试。

一年之后的今天,英力士终于发布了Grenadier内饰的官图,并表示新车将在2022年年初上市,售价约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元)。从官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复古的设计元素。大量的实体按键布满了整个中控,看起来非常有经典越野车的味道。事实上,英力士Grenadier的设计完全是从越野时的实用性出发,毕竟实体按键在越野时更容易操作。

同样是出于实用性的考虑,Grenadier采用了防水防污材质的座椅面料,在野外的恶劣条件下显得尤为有用。在这台车的车厢内,最眼熟的就是来自宝马的档杆设计了。不过档杆旁边的分动箱档杆还是英力士的原创设计。

英力士Grenadier的外观非常接近老款的路虎卫士,同时在体型上接近奔驰G级。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说,使用这种“方盒子”的设计也算是非常传统的做法。据Grenadier的总设计师Toby Ecuyer表示,在新车的设计中,很难避开硬派越野车的经典设计,同时也有着向路虎卫士致敬的意思。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宝马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变速箱同样也是宝马常用的采埃孚8AT。英力士Grenadier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前后整体桥悬挂,符合一台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