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2021款

2021年07月08日 14:18:09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提到领克,这个前几年创立的新品牌,没想到在市场上竟然会有这么好的销量,当然也离不开它本身的产品力。从2016年,领克在欧洲发布品牌,再到14年开始在国内发布,第一代的领克01页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此次领克01又迎来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并且在中国与欧洲同时开售,哪它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我们一同来看看。

全新领克01配备了双透镜高性能LED模组大灯,进气格栅和外露式双排气管设计则让整车更具运动感。契合了30岁左右客户群体对于周末“趣野”一下的内心渴望。

关于这套设计语言,网络上的评判褒贬不一,喜欢的人爱到极致,不喜欢的人也厌恶到极致。但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绝对足够独特,第一次见到的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前脸部分,这款车比较突出的设计是分体式大灯,看上去比较明显的灯组其实只是日间行车灯,下方真正的大灯组和细长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其余的造型细节也十分丰富。

领克01外观采用了领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包括分体式大灯、贯穿进气格栅灯诸多领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新车搭载前后和侧面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电动可调节折叠后视镜,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带有嵌入式大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等多样化配置。

中期改款的领克01共有4款配置的车型,售价也从17.98-20.18万元不等,如果说相较于老款,外观上的变化很少,很明显的地方就在于中网部分增加了类似于两个眼睛一样的前脸灯光,让整体的视觉感更为活跃,也富有年轻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