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V8发动机 MINI COOPER S特别版7月8日亮相

2021年07月08日 14:18: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搭载V8动力的RWD MINI COOPER S将于7月8日在古德伍德首次亮相。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来自BMW的S65 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9千瓦。据了解,此款发动机曾搭载在BMW(F80)M3中。在更换发动机后,这款V8版本的RWD MINI COOPER S车重将达1,300公斤。

这款特别版MINI COOPER S除了采用经典分体式格栅、翼子板上S标识和黑色中置双出排气管饰件外,该车还拥有金色元素的大尺寸轮圈。侧面来看,特别版MINI COOPER S带有空气动力学的轮眉和运动型侧裙搭配,使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尾部还带有与车顶相同配色的镂空式尾翼。

车辆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只保留了前排座椅。驾驶区域配备可用于赛道的认证座椅采用六点式安全带,为了进一步减轻车重,该车的中央仪表板被碳纤维盖板所取代。同时,中控台、方向盘以及车门板也都采用了外露的碳纤维材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