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2% 通用汽车在华二季度销量超75万辆

2021年07月08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通用汽车在华第二季度销量突破75万辆,同比增长5.2%。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以及五菱多个合资、自主品牌均实现了大幅增长。

合资品牌具体销量,别克二季度销量超过22.5万辆,同比增长5.7%。其中,别克GL8家族销量超45,000辆,同比增长40%;昂科旗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39%;君越销量超16,000辆。

凯迪拉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约64,000辆,同比增长9.1%。其中,CT5销量突破16,000辆,同比大增64%;凯迪拉克XT6销量约10,000辆,同比上涨42%。雪佛兰品牌二季度整体销量超63,000辆,旗下迈锐宝XL销量超16,000辆,同比增长36%。

自主品牌具体方面,宝骏二季度销量约52,000辆;五菱二季度销量超34.6万辆,同比增长28%。值得注意的是,五菱宏光MINI EV更是达到创新高的85,000辆,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榜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