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焕新成效初显,星途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45%

2021年07月0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7日,买车网Buycar从星途品牌获悉,6月星途品牌销量同比增长约167%,今年上半年,星途累计销量同比增长约145%。

具体车型来看,星途LX和星途TXL销量分别增长约135.2%和58.5%,旗舰车型星途揽月自3月18日上市以来销量达2422辆。据官方透露,由于上市前对揽月的销量预估不足,产能规划有限,揽月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在星途官方看来,品牌产品持续热销的背后,是星途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四大方面的一系列变革焕新动作,星途已正式步入“以质量创品牌”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星途正式发布了“极智新国创”的全新品牌定位,并发布了“用户共创计划”以及未来“4F”产品开发目标,致力于成为一个“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高端智能品牌。 今年5月,星途还发布了 “1 N X”全新星火渠道模式。在该模式下,2021年底星途将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 200家专营店 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网络生态布局 。

星途汽车表示,通过“强品牌、立产品、拓渠道、圈人群”四维一体的品牌发展策略,星途2021上半场战役取得胜利。面向下半年,全新一代TXL 2.0T,以及搭载DHT混动变速箱的星途LX phev两款车型将陆续上市,品牌销量也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