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虚拟后视镜实锤 现代IONIQ 6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08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现代IONIQ 6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并且将配备虚拟后视镜。由于轴距更长,预计新车的最终续航表现将达到600-700km。

根据此次得到的内饰谍照,能够很明显的看出车内A柱部分下方配备了一块屏幕,并且车外后视镜部分配备了摄像头,由此推断新车将采用虚拟后视镜的配置,这也将整车的科技感进行了相当大的提升。

此前曾曝光了IONIQ 6车型的部分谍照,从谍照车的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分布来看,新车将拥有与IONIQ5车型相同的虚拟后视镜技术,从摄像头的数量推断新车将配备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IONIQ 6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得益于拥有更长的轴距来安放电池,预计IONIQ 6的实际续航表现将超过IONIQ 5车型,最大续航将会在600km-7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