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储物空间最大化!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发布,依旧坚持用中文按键

2021年07月08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7月8号,比亚迪发布了关于全新“动物”系列的旗舰小车---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官图。这台小车的继比亚迪的王朝系列推出之后,比亚迪“动物”系列的第一款新车,不得不说除了外观的设计足够特立独行以外,比亚迪海豚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也的设计语言你或许第一次见。

比亚迪发布海豚的第一张官图,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新车采用了一个“仿海豚尾鳍”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内饰的设计风格多处采用了较为柔美的曲线一体式设计之外,此处小编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新车的速度仪表板上显示了106km/h,意味着这台车最高车速或将超过106km/h。

这样的档位设计你见过吗?比亚迪海豚采用了一个滚轮式的多功能调节总成,该功能区域的最左侧采用了一个棱角方形的轮滚式的档位切换设计,最右侧则是功能区域的总开关,这块功能区域均采用了中文字的样式,这也是比亚迪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东西。可以看到这两个主要的滚轮的表面都采用了细腻的颗粒感设计,便于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进行盲操作。

这样的滚轮式的功能区域设计除了增添内饰的新鲜感,其设计师更是为了将车内的储物空间最大化。功能区域的下方依次是一个方形的储物盒、两个杯架、轮滚式的按键操控、倾斜的无线充电面板。在该区域的采用了一个悬浮式的设计,下方则是一个储物空间便于女生更换高跟鞋或者放置钱包等一些小物品。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将会提供两种配色,官方称这两种颜色为:噗噗粉和飒飒绿。不难看出这两种颜色或将把这台新车将主要消费群体瞄准为年轻人和女性消费群体。新车的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新车在车门两侧配备了扬声器,门把手采用了类似海豚胸鳍的设计。内饰的质地采用皮革面料,但通过工艺呈现出类似织物面料的质感。

新车外观是由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带领团队打造的,新车将会采用两种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的造型设计走向都是偏向小巧精致,前后的套件包围均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则是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该套动力总成可发挥最高车速为150km/h。有趣的是,目前该车具体搭载多少kWh的电池组并未提及,但是新车将会分别装配两个车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1285kg和1405kg,结合上新车将会匹配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来看,新车或将会用两种续航里程。

结语:目前比亚迪“动物”系列发布了旗下比亚迪海豚的新车内饰官图,对于这台基于e平台3.0打造的纯电小型车,这台车将会凭借着新颖且极具独特性的外观设计进军A0级别市场,或将跨领域的竞争本田飞度、Life这类的燃油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