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官图 明年上市

2021年07月08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7日,爱卡汽车获悉,宝马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G42)官图。据了解,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将于7月8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正式亮相,而后将于宝马墨西哥工厂投产,预计2022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不再是竖条状,而是采用可开闭风门式格栅,拥有10级调节范围。全新的格栅设计搭配弧线造型的大灯,整车运动感更上一层楼。同时,全新宝马2系前包围下方增加了较宽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2系的造型更加流畅,全新宝马2系整体采用了夸张的侧裙造型,车门处或将采用宝马i4一样的嵌入式门把手。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线条使得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给人一种干净利落之感,且在尾部具有很强的肌肉感。车尾延续了前代风格,依然采用了较小尺寸的尾灯,在视觉上稍微让车尾显得宽一些。

与前代车型(F22)相比,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的车长增加了105mm,宽度增加了64mm,轴距增加了51mm,高度降低了28mm,前轮轮距加宽了54mm(M240i加宽了63mm),后轮轮距加宽了31mm(M240i加宽了35mm)。

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宝马2系车机系统采用了宝马现行最新的iD7车机系统,为12.3英寸仪表+10.25中控屏的形式,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且新系统也支持包括RSU远程软件升级、BMW数字钥匙、IPA智能个人助理、RTTI实时路况信息等新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宝马最新一代的B系列发动机,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240i配备运动型变速箱)。其中,宝马220i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匹马力),峰值扭矩300Nm,零百加速7.5秒;宝马230i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匹马力),峰值扭矩400Nm, 2022年夏季上市;宝马M240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374匹马力),峰值扭矩500Nm,零百加速4.3秒;宝马220d搭载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匹马力),峰值扭矩400Nm,零百加速6.9秒,配备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