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调整 朋克美美新车型将于年底上市

2021年07月08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朋克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微型电动车朋克美美,将新增一款续航138km的车型,同时新车还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分体式头条和顶部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其看上去极具个性,搭配较为小巧圆润的车身,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可爱。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均和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3025/1500/1515mm,轴距19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的十分简洁,车内的实体按键较少,红黑双拼的内饰颜色进一步凸显活力,搭配车内的高光亮黑色装饰板,气氛营造的较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空调、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配置较为丰富,满足日常代步或短距离行驶的基本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一块10.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方面,新车介于此前发布的两款车型中间,为138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