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潮玩进行到底!哈弗赤兔的新次元激擎宣言

2021年07月08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都说潮流是年轻人身上与生俱来的标签,可如何把潮流玩到极致、玩出自我,是所有年轻人终日追求的问题。不墨守成规,就要打破常规;不压抑激情,就要特立独行。当与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相遇,所有困扰和迟疑在瞬间烟消云散。

生活超级玩家

如何定义生活的超级玩家?当然是过不被定义的生活,才能成为超级玩家。

可以是潮流先锋,可以是电竞高手,也可以是运动达人,只要身体电量满格,精神激情四溢,就能涌现创意的灵感和不被定义的玩法,用超越常人的意识和无所畏惧的胆量尝试一切新鲜事物,品味创造激情生活的喜悦。

他们,就是于生活中勇敢展示自我,于社会中渴望向上突破的新次元人类。

潮力觉醒美学

以黄金比例美学塑造挺拔身形,以动感姿态唤醒驾驶激情,哈弗赤兔展现出的美感与当代潮流审美不谋而合,任何场合下都是目光驻足停留的焦点。

向前俯冲的动感车身犹如短跑运动员起跑前蓄势待发的身体姿态,隆起的肌肉和紧绷的神经已经做好弹射起步的准备,箭在弦上,随时待发。

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仿佛是一把把切割空气的利刃,新机能矩阵大灯则像凝视前方的锐炬,任何目标一旦被锁定,便再也无法逃脱哈弗赤兔的四射魅力。

被车头划破的空气将会迅速略过利落的机甲刀锋腰线,来到车尾,与由顶部扰流板梳理过的气流相遇,共同为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指引都市的潮流风向。

体感觉醒空间

美感觉醒于车外,体感觉醒于车内。由环抱式中控台组成的战斗座舱将激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将身体机能的力量值充至爆表。菱形设计灵感贯穿的镂空式科幻5D挡把则以棱角分明的线条和质感上佳的握感,将空间升维的科幻意念由指尖传递至全身。

身体能够感受到的,不止于造型出众的座椅带来的包裹感和舒适性,更来自于时空交互触感屏的震动和语音反馈,进而产生科幻沉浸式交互体验。

驾感觉醒机能

当美感和体感都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之际,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用激擎唤醒驾感,激发全部的身体潜能。

集黄金动力组合、前后双独立悬架、弹射起步模式、换挡拨片以及四种驾驶模式于一身的哈弗赤兔,便是汇集元气、调动激情的最佳武器。

正是因为1.5GDIT发动机爆发出的184马力最大功率,和7DCT变速箱高达96%以上的传动效率,在同级罕见的弹射起步模式加持下,哈弗赤兔足以媲美一台小钢炮,只需轻轻拨动换挡拨片,年轻激擎便能在顷刻间释放,爆发,潮玩魅力无处可挡。

玩“潮”高手

基于首个真正意义的自研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诞生的哈弗赤兔,天生就以肆意不羁的性格和玩转潮流的态度,成为新次元激擎座驾的不二之选。从它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敢想敢为、勇于创造的年轻人最宝贵的性格和品质。

无论车或是人,在这个崭新的时代,就不应该束缚自己的手脚,掩藏自己的样貌。像哈弗赤兔那样活出自我,勇敢前行,才是走在时代最尖端的玩“潮”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