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冠军,国货之光,哈弗H6哪一款性价比最好?答案在这里

2021年07月08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国产造车势力起步较晚,但是凭借吃苦耐劳意志和开拓创新技术,其在质量上不断缩小与合资对手差距,口碑也摆脱过去廉价劣质印象,开始走上品质过硬路线。在紧凑型SUV领域,哈弗H6后来居上。面对一众对手步步紧逼,其依然能够长时间保住销冠地位,可见其竞争力之强。那么哪一款哈弗H6才最具性价比呢?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2021款 第二代 1.5T手动都市版

指导价:9.8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

哈弗H6所有在售车型中,该车指导价最低,主要原因在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操控上较为不便。但对于很多老司机而言,这车还是有很多突出之处。该车空间宽阔,长度达到4615mm,轴距也有着2680mm表现。特别是该车后备箱纵深不错,加上尾门开合度很大,可以轻松放置露营帐篷或者钓鱼物品,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另外这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够用,110KW最大功率可以在诸多路况下畅通无阻。

2021款 第三代 2.0T自动四驱Supreme版

指导价:15.49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半

作为顶配车型,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凸显霸气二字,无论是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亦或是厚重尾部造型,都显得气场强大。空间也是其一大优势,长度达到4653mm,宽度为1886mm,确保驾车者在活动上较为舒适,没有过多拘束感。该车配置丰富,12.3英寸中控大屏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在线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和原厂原机手机互联/映射都具备,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较为灵敏。但在这个价位还有很多其他优质选择,花15万元买一辆哈弗H6还是有些肉疼。

2021款 国潮版 2.0GDIT 自动冠军版

指导价:12.19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和第一款车相比,该车为自动挡车型,操控起来十分方便,配置上也更加丰富。与第二款车对比,该车主要功能不缺多少,动力上还更胜一筹。其搭载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65kW,在平坦路面和泥泞山路都强劲给力。该车在保护驾车者安全上也十分用心,突破成本局限创新性装配侧安全气帘,这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

以上三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都十分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做出合理选择。近日哈弗H6也在泰国首发HEV车型,其将展现柠檬混动DHT系统强劲魅力,在国内市场上市也指日可待。届时我们将再次欣赏到国货之光强劲实力,继续帮助中国制造打出名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