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将配插混动力 全新大切诺基可能不再提供V8发动机

2021年07月08日 16:00:0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大切诺将推出加长版车型来弥补空白,并且Jeep也暗示,其加长版车型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插电混动版本大切诺基一定会到来,不过我们可能会失去搭载V8发动机的版本。

根据Stellantis 内部的消息透露,最初的确准备推出大切诺基Trackhawk版本,并且会拥有新的V8增压发动机。但是由于不断严苛的排放法规迫使该公司重新考虑其战略,搭配V8发动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Trackhawk可能并不会出现了。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虽然V8发动机不会再出现,但是让会推出新款的Trackhawk,新车据目前传言将提供一款3.0L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插电混合动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391kW,虽然这个数据不及现款Trackhawk527kW的发动机,但是经过电动机加持,动力有望更强。

除了这款车型以外,大切诺基还有功率更小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可能与牧马人4xe车型上搭载的动力系统相同。在动力方面,牧马人4xe的动力系统是由两台电动马达、一个电池组、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组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