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实车亮相 明年春天开始全球交付

2021年07月0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了解到,路特斯Emira新车实车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开启全球交付。Emira车型在英国的起售价低于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6万元),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低于7.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5.1万元)。并且新车将会把2.0T以及3.5L版本的车型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此次真车亮相的效果比之前官图更有质感,全新设计的前脸、新的包围以及全新的细节设计,都让这台Emira呈现出非常犀利且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车尺寸为4412*1895*1225(mm),轴距2575mm,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现款Evora车型。而新车轮廓和线条也体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尾部极具张力和未来感,在具有很高辨识度的同时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内饰方面,双屏幕以及挡杆的设计都为车内营造出科技感,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欧缔兰材质包覆,手感俱佳。车内整体呈现出运动与科技交融的既视感。

动力上,新车拥有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430N·m的2.0T发动机以及来自丰田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且两种动力都将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