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6.88万元,东风猛士M50民用版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猛士M50首款民品车型正式上市,售价66.88万元。新车基于猛士200平台打造,满足国6B排放标准以及民用乘用车法规。据悉,该车为国内第一款军转民用特种车。

外观上,东风猛士民品M50车型拥有极其凶狠以及霸气的车身设计。由于是军用车改装而来,所以大部分外设设计语言都与军用版本相仿,极具力量感。较小尺寸的头灯以及粗犷外露的保险杠都明示着车辆具有极强的户外能力。

新车拥有着极强的野外和通过能力,具有高机动性、高通过性、高可靠性等特点,能够在海拔4500米以上、以及气温在零下35°C到零上41°C之间正常行驶。车辆满载时能够达到120km/h的时速,续航里程超过600km,涉水深度也超过1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6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