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新车盘点 唯独对“它”心动了

2021年07月0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7月份已经过去一个周了,不过最近好像没有太多的新车上市,毕竟这个时候是咱们俗称的淡季。

不过,这个7月份可一点都不“淡”,因为这个月会有非常多的重磅车型上市。因此,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7月份的新车市场,看看有没有大家钟意的车型。

吉利星越L(7月20日上市)

星越L这款车的关注度可谓是相当火爆,甚至很多外国媒体都对它夸赞连连。在6月下旬,我们对星越L这款车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体验,而给我的印象就是两个字:心动。

目前星越L已经发布了预售价,14.8-18.8万元。毫不夸张的说,星越L是我目前为止接触过15万-18万这个价格区间内体验最均衡的SUV,领克品牌除外。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在颜值上它不是那种非常年轻、个性的车型,然后又不会非常的中庸、稳重,给人的感觉刚刚好。

在内饰方面,它的一个设计又非常的有亮点,一款长达1米左右的三联屏显得非常有科技感,而且里面的功能非常丰富。而在驾驶和乘坐方面,由于有了CMA架构的加持,可以说它和领克沃尔沃的一些车型开起来没有什么两样,同时对于人体工程学的考量也非常出色,坐在里面就仿佛置身于至少50万级的一线豪华品牌车当中。

在配置方面,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再加上它在吉利SUV家族当中的旗舰定位,相信丰富程度就不用赘述了。但有一点不得不提,它的一个智能驾驶级别其实已经达到了L3级,甚至还有部分L4级别才会出现的配置,比如它可以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让用户完全从最后1km泊车、寻车的高频场景中解放出来。

全新日产奇骏(7月30日上市)

虽然说我个人对于全新奇骏这款车不是特别感冒,但耐不住它的关注度高。作为一个国内拥有100多万车主的车型,换代之后带来的改变也是特别大的。

首先肯定是外观上的变化,整体来讲变得更加精致了。比如它的分体式大灯,熏黑式的中网以及更有居家氛围的内饰,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谈不上非常豪华,但和丰田荣放、搭载途观L相比,科技感的确是要强不少。

全新奇骏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动力总成,但也是争议最大的地方,因为它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但和一般的涡轮机不同,这台1.5T三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所以无论是性能参数还是经济性都做到了比同级别更出色的表现,它的一个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尤其是这个204的功率,是不是特别的夸张?

全新奇骏目前也已经预售了两款车的价格,其中VC-Turbo超变擎300 2WD的预售价为19.99万元、VC-Turbo超变擎300 4WD的预售价为21.99万元。这个价格相比之前老款的2.0L两驱车型和2.5L四驱车型的入门版要稍微贵一点。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路虎揽胜极光L(7月19日上市)

揽胜极光相较于更高级别的揽胜来讲,其反而是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因为“极光”二字还不是特别受待见。不过这一次或许就不同了,它又加了一个“L”。

网上有人对于这台揽胜极光L的评价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老实讲,这个评价还是比较贴切的,在这台揽胜极光L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影子,整体来说就是更加的流畅、运动了,更颠覆了我们对“揽胜”的印象。

而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它的一个轴距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相比此前的揽胜极光在轴距方面增加了足足160mm。这样一来,不仅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协调,而且也解决了此前在空间上相对来讲的短板。

在内饰方面,车内几乎取消了实体按键,全部使用触控屏幕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等功能,看起来也是更加的有科技感了。不过到底好不好用,还得大家自己去亲自体验。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揽胜极光L这款车的预售价也已经是出来了,为39-48万元。如果以这个价格来看,是比此前的揽胜极光更高一点的,不过根据经验来看,正式发布价格一定会有所下调,是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