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购车新选择?欧拉朋克猫专利图曝光,造型设计复古潮流

2021年07月08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我们自主汽车品牌-长城汽车,相信各位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最近这两年,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受到了众多朋友的关注。早前,长城汽车欧拉旗下的朋克猫一经亮相,更是引起了网络上面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说它像“大众甲壳虫”,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欧拉朋克猫专利图,它的出现,能否改变网友们的看法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根据上方的专利申报图得知,新车基本与早前亮相的朋克猫保持一致,看上去非常的复古潮流,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以及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尤其是女性朋友应该会感到非常的心动,毕竟,谁又能拒绝这样一台可爱呆萌的车型呢?

至于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并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复古气息,加上下方六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以及机械裸露的门把手,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动感,让人感觉一下子回到了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至于内饰方面,作为参考,早前亮相的欧拉朋克猫布局非常的简洁清晰,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正式公布该车详细的信息参数,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可达501公里,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欧拉朋克猫颜值在线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