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CC猎装版比美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2021年07月08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正式亮相,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前脸与捷尼赛思G70三厢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和3.3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前脸与捷尼赛思G70三厢版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形状的设计,菱形的网状结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组,使前脸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在尾部方面,作为捷尼赛思G70的衍生版本,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尾部设计与三厢版不同,没有了D柱看起来更加紧凑。在车身尺寸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距轴为2835mm。

在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普通版本向驾驶员倾斜的操控区域,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在内饰中保留了物理按键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将搭载2.0T和3.3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6马力),峰值扭矩353Nm;3.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370马力),峰值扭矩5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