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内要连开15城 曝T3出行将开启007模式

2021年07月08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T3出行内部通知的截图,该通知提到,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T3出行将紧急调整开城计划,本月内要连开15城,日均单量突破百万,牢固树立中国网约车第二地位,为此,公司全员将开启战斗模式。

汽车之家

该通知具体提到,公司产研部门已率先决定实行007(全月午休),安全部门也要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快速进入战斗模式,而公司后勤部门也已经做好充分保障。通知中还表示:“市场给我们的窗口期只有40天”,而本次战斗结束后,公司将对员工表现进行评选及嘉奖。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出行行业的一大事件当属滴滴出行App被下架。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而7月4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宣布,滴滴出行App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此事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公开资料显示,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出行平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投资打造。截至2020年底,T3出行已入驻南京、武汉、长春、重庆、广州、上海等21座城市,投放运营车辆超4万辆,2021年T3出行将登陆北京、深圳等27座城市,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