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造型设计霸气硬朗,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8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宝马X7,作为家族当中的大型旗舰SUV,可以说是深受诸多老板们的喜爱,毕竟,霸气魁梧造型设计,加上“蓝天白云”车标,开出去不管是面子里子都相当到位,只不过,价格自然也是相当高昂,目前我们国内宝马X7起售价为10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7外观渲染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新款宝马X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我们结合上方的渲染图与谍照图可以得知,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上全新分体式的LED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7采用了现款车型的相同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预计将提供3.0T/4.4T V8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还将会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7,看上去各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变化,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