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公布6月销量,吉利、长安学着点

2021年07月08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6月份的销量,之前车卖场写过一篇“长安吉利6月单车型销量成谜”的文章大家还记得吧,如今长城公布了自己6月份销量而且是含单车型的,这下真的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了。

6月份长城汽车的销量表现有点多点开花的意思了,总计超过10万辆,当红的几款车型都表现不错吧!

哈弗H6依然表现稳健,将近三万辆的成绩又是一骑绝尘,长安CS75PLUS到底卖了多少辆咱们还得耐心等待乘联会的数据。除了哈弗H6之外最亮眼的就是哈弗大狗了,哈弗大狗给出了9000多辆的不俗成绩,这是提前接班了哈弗F7啊,这几个月不知道是何原因哈弗整个F系列都销声匿迹了。

坦克300六月份估计是提升了产能,破天荒地交出了7160辆的成绩,坦克手们开心坏了吧。更开心的是坦克600也要来了,而且是3.0T+9AT,所以坦克迷们不妨再等等啊。

欧拉这个更爱女人的品牌6月表现也不错,欧拉的表现可能直接决定了未来坦克和哈弗的销量,因为欧拉撑起了新能源积分,如果没有分的话,坦克和哈弗的利润就要都去买积分了。欧拉好猫和黑猫销量亮眼,而朋克猫专利已经曝光离上市也不远了,伴随欧拉朋克猫的上市,欧拉的销量或许会更上一层楼吧!

产品好销量自然好,那车企也才更有公布具体销量的底气,所以长安吉利与其把心思放在遮遮掩掩的数据上,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做产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