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90换标车?领克09或售29.98万起,颤抖吧汉兰达

2021年07月08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要问国内的汽车行业,最成功的的收购案例是…?那么吉利收购沃尔沃一定榜上有名,不仅全盘掌握沃尔沃的核心技术,联合开发CMA平台,也成功打造了领克品牌。

看过了领克01、02、03、05、06,马上领克09也要来了,嘿嘿,千万别问小编领克07、08跑哪去了。

近日,疑似领克09价格泄露,据说起售价29.98万元,采用源自沃尔沃的2.0T T5高功率版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这是要逼死汉兰达的节奏吗?

Emm,勇气真的很可嘉了,不过,谁叫人家的定位是新旗舰呢?

领克09长得也是霸气外露,相当稳重,很符合它的身份定位。车辆用了很多直来直去的线条,增加了不少它的硬朗气质,进气格栅采用了气场相当强大的直瀑式设计,再加上夸张的贯穿式尾灯…不知道是不是小编看错了,怎么和红旗HS9也挺像的?

至于车内,最亮眼的应该是12+6英寸的 Lynk-Mate双屏中控,上屏是车载娱乐区,下屏为温控管理系统,整合了驾驶中的常用功能。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游艇档把的电子档杆,感觉非常酷炫。

在车身尺寸上,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相比XC90的长宽高4953/1958/1776mm,和2984mm的轴距,除了轴距相同,其他都很有优势。如果对比汉兰达的长宽高4965/1930/1750mm,和2850mm的轴距,它也是全面碾压。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但并不难猜,领克09将提供2.0T+8AT 48V、2.0T+8AT PHEV两套动力总成,除此之外,四驱系统也是一定不能少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29.98万元,真的是领克09的最后定价,你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