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助力路特斯?AMG 2.0T加持4.5S破百,新车EMIRA竟面目全非!

2021年07月08日 23:06: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路特斯或许大部分消费者并不熟悉,但对于热爱超的人而言,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品牌。因为路特斯的精髓在于驾驶,部分车型别说自动挡和空调了,就连收音机都可能是后加装的。这样纯粹的是为了减轻车身重量,把整车的极限拉至更好的水平。

而近日路特斯发布了EMIRA新车官图,新车极有可能是路特斯品牌的而最后一款燃油版超跑。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海外车型售价低于6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54万元,且有望在2022年进入国内销售。

或许是因为被吉利收购了,路特斯新车EMIRA一改以往的“重工业风”,整车由内而外精致了不少。仅从内饰来看,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真皮或软性材质包裹,不仅配12.3英寸的全数字显示屏,还有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仅仅是这两个大屏。同时,中控大屏还集成了Android Auto和 Apple CarPlay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些功能性配置,在以前的路特斯车型上,基本从来没出现过。

另外,方向盘不仅采用真皮包裹,还是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巡航控制、环境照明系统、12向电动可调座椅和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器等功能。整体让路特斯新车EMIRA,变得极具科技感。

认识路特斯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路特斯是没有自主研发动力总成的,此前基本都是采用丰田的动力总成。此次,路特斯EMIRA将配备两套动力总成,其中3.5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405Ps,最大扭矩430N·m,由丰田提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另外一套动力总成,或许很多人以为是Elise车型上,同样源自丰田的1.8T机械增压发动机。事实上,这次没有采用源自丰田的1.8T发动机,而是采用AMG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65Ps,最大扭矩430N·m,传动系统仅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或许是受到吉利的影响,这次的路特斯新车EMIRA不再像以前那么“冰冷”,加入了众多高科技元素,让路特斯新车EMIRA更具时代感。而动力虽然保留了3.5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换装AMG发动机的2.0T版本,或许更值得期待。毕竟双离合的换挡速度是6MT或6AT无法比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