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渲染图 外观设计优化升级 有望年内亮相

2021年07月09日 00:3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福特福克斯最新渲染图,该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拥有更加新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未来长安福特预计也将会同步对国产车进行优化升级,并且或许会换装四缸发动机。

最新的渲染图为我们揭示了新款福特福克斯的尾部设计,可以看到后杠和尾灯的造型都有明显的不同,其中尾灯的内部架构也完全不同于现款产品,外形方面的新变化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强的新鲜感。

同时,结合此前发布的前脸部分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款福特福克斯倒梯形的中网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同时还能发现头灯造型和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未来量产后也会换装新样式的前杠。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福克斯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三缸设计,而据相关消息称,新款福克斯国产后,或将改为采用四缸发动机,以便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