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2上市 售28.58-32.38万元

2021年07月09日 0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宝马新款X2车型已正式上市,售价28.58-32.3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整体辨识度进一步加强。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双肾”格栅造型,内部由点阵式装饰组成,同时周围有镀铬条点缀,使得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且极具活力。两侧搭配更为细长的大灯组,灯腔内部有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腰线设计以及更有力的肩部造型让新车看上去身姿矫健。尾部使用了L形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筒,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设计,内部配有丁字裤方向盘、鸡腿式电子档把以及半液晶仪表盘等,同时座舱内有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可以营造出极具时尚色彩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主要变化是低配两款车型取消哈曼音响选装,高配三款车型取消了哈曼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该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