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及大数据等业务 T3出行成立新公司

2021年07月09日 07: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从企查查获得消息,近日,江苏领行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崔大勇,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智能车载设备销售;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汽车租赁等。根据股权穿透,该公司由T3出行关联公司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汽车之家

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出行平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投资打造。被网友戏称为“网约车国家队”。公开信息显示,截至 2020 年底,T3 出行已入驻南京、武汉、长春、重庆、广州、上海等 21 座城市,投放运营车辆超 4 万辆。2021年T3出行将登陆北京、深圳等27座城市,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

汽车之家

近年来,出行平台的智能化及网联化速度不断加快,此前T3出行就已经推出“智乘码”,可实现在线支付、在线评价、行程追溯等数字化功能,方便出行。2021年1月底,T3出行还逐步上线“一键叫车”功能,在“一键叫车”界面仅保留出发地、目的地等关键节点信息。同时,清晰排列的常用地址预设、大字体、无广告等特点 ,方便老年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