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X-1首发亮相 外观年轻化 搭载华为L3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07月09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8日,爱卡汽车获悉,捷途在北京正式举办捷途品牌之夜。在此次发布会上,奇瑞官方宣布,捷途将从奇瑞控股的一个产品序列正式升级为与奇瑞汽车、凯翼汽车、星途汽车并行的四大品牌之一,并将拥有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昆仑架构。

对于未来,爱卡汽车了解到,品牌层面上,捷途计划将在2026年达成100万辆销量,投入300亿元进行研发,组建200人+2000人的旅行+体验师团队,1000人+1000人的软硬件工程师团队。

产品端,捷途汽车未来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含4款SUV、3款跨界车型以及多款混动车型。其中SUV包括捷途X-1、捷途X-2,以及捷途X70和X90系列。跨界车方面,捷途将推出硬派越野车、硬派皮卡、MPV等多种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同时,全系产品都将规划混动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捷途X-1已经正式亮相,此外,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捷途还带来了4款改装车,以展现捷途品牌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理念。

具体来看:

▼昆仑架构首款车型捷途X-1

作为捷途汽车最新的“昆仑”架构平台的首发车型,捷途X-1瞄准紧凑型SUV阵营,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交互设计,线条流畅饱满,整体造型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

配置上,捷途X-1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此外,捷途X-1仍将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同时,新车在研发之初就秉承着用户共创和用户出行场景化的理念,每一个设计、配置、场景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与验证。

在活动现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还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全球征名活动,这将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也是捷途汽车战略落地的进阶之作。

捷途X90——轻奢华年

轻奢华年作为基于捷途X90打造的咖啡车,其外观采用极具特色的涂装,同时在车顶加装行李架和车顶折叠帐篷和车侧天幕,从而为新车带来新的休息空间。

后备厢作为新车最大的亮点,一整套车载咖啡机在内的现磨咖啡套装,放置于新车后备厢内,包括研磨器、冲制台、餐具收纳柜等等。

捷途X90——垂纶一族

垂纶一族同样基于捷途X90打造,专为垂钓爱好者所改装。整车采用蓝色车身配合钓鱼涂装,并且加装了全新的黑色前护杠和顶部额外的照明装置,轮胎也更换为更加适应全地形路况的AT越野轮胎以及轮圈。

后备厢内,垂纶一族安置了整套的垂钓套装,组合柜内可存放各种鱼饵、鱼线和各种估计,右侧还可放置鱼箱等专属工具。此外还通过车顶缝隙加装了特殊设计,用于放置不同种类的垂钓杆,从而满足不同垂钓爱好者对于不同水域或鱼种使用相应器械的需求。

捷途X90 PLUS——天伦之乐

天伦之乐基于捷途X90 PLUS改装,主要以露营方案进行打造,外观上除了设计有车顶折叠帐篷之外,还在后翼子板上安装了方便上下的梯子。

新车内部,则是通过折叠第二排座椅后的纯平后备厢空间进行打造,布置有一张双人充气床垫,并在车顶设计有折叠式娱乐屏幕,便于车内露宿。此外在后备厢内还隐藏了厨具套装,包含电磁炉、水池在内的多个组件,能够让用户在露营的同时,还能享受美食。

捷途X90 PLUS——精英行者

精英行者基于捷途X90 PLUS打造,外观采用双色车漆搭配,并更换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在车顶设计有自行车行李架,方便携带自行车出行。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用料上采用了更多的木纹、皮革和Alcantara、星空车顶装饰,从而突出豪华质感。在后排空间,新车将传统的后两排座椅拆除更换了两个航空座椅,同时辅以巨大的中央扶手、后排娱乐系统和纯木质地板,此外为了增强后排的隐私性,新车还增加了整套的私密遮阳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