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喜+意外,长城汽车6月份销量的7大看点

2021年07月09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7月8日,长城汽车正式公布6月份销量,这份姗姗来迟的成绩单非常耀眼,带来一场迟到但却豪华丰盛的大餐,其中看点也是多姿多彩,很多惊喜,很多意外。

1. 6月份销量超过10万台

1至6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超过60万台,同比增长56.5%;其中6月份销量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22.7%。长城汽车上半年销量成绩非常出色,牢牢占位自主一线第一排,良好成绩带动股价强势上涨,目前长城汽车股价超过45元,市值超过4000亿,已经超过很多全球知名跨国车企。

2. 海外销量强劲增长

最近几年,长城汽车强势开拓海外市场,在拉美,俄罗斯,东欧,东南亚以及中东的表现都算不错。2021年上半年,长城海外销量61672台,平均月销量超过一万台,其中6月份销量13702台,同比强劲增长281.5%。随着更多优势产品布局海外,更多海外工厂落成投产你,长城汽车海外销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3. 哈弗H6继续保持霸主地位

6月份哈弗品牌销量大约6万台,上半年累计销量391541台,同比增长49.3%。其中国民身车哈弗H6 6月份销量29664台,同比增长27.5%,上半年累计销量接近2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60%,累计97个月夺得SUV销冠,尤其考虑到竞品表现不够稳定,哈弗H6的神车地位其实进一步巩固。

4. 哈弗大狗逐渐接近万台俱乐部

哈弗大狗是哈弗H6同平台车型,和哈弗H6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但是和哈弗H6不同,哈弗大狗定位四分之三刻度,外形更为粗犷且富有越野气质,悬架更加坚固坚实,接近角达到24度,离去角30度,离地间隙超过200mm,搭载四驱,两把锁,以及透明地盘,有着非常优秀的越野能力。6月份哈弗大狗销量超过9000台,距离万台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

5. 长城炮连续13个月破万

作为最近几年长城皮卡最成功的作品,长城炮一直保持着优秀成绩,成为国内皮卡市场现象级作品。6月份长城炮皮卡销量10039台,累计13个月销量破万,长城炮不但为长城汽车贡献稳定销量,同时还是一个现金利润奶牛,给长城汽车巩固了宽阔的护城河。

6. 坦克300持续火爆

坦克300上市以来,一直持续火爆,终端生生卖到断货,要么等几个月,要么想尽办法加钱提车,成为整体越野车市场最强学霸,并以一车之力,彻底扭转了越野车市场的命运。6月份坦克300销量7160台,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7. 欧拉品牌销量继续破万。

作为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品牌表现出色,旗下几只猫非常活跃,6月份欧拉销量10791台,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5万台,同比增长超过400%。并以非常突出的优势,超过所有造车新势力品牌。

写在最后

必须承认,虽然长城旗下几大品牌和多款车型表现非常不错,不断创造新的销售记录,不断巩固优势地位,但是长城汽车最大看点却是在下半年。2021年下半年,长城汽车还有全新沙龙品牌推出,这将是全球第一个氢电双能的品牌。还有包括坦克600,魏派玛奇朵,哈弗XY等多款重量级车型上市,这些全新品牌全新车型的登场,将推动长城进入一个全新境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