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又耐用,这台合资硬派SUV不到25万就能买,不输普拉多!

2021年07月09日 09:34:01
分享到:

途达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中网的尺寸拿捏的比较准,镀铬装饰条很粗壮,但与体型相符,看着很是协调。车头给人的感觉很魁梧,细节的设计以及线条的勾勒都充满了硬朗的气息。前大灯的造型见棱见角,锐利感十足,内部的设计也相当不错,营造出来的“眼神”颇有几分凶悍感。

郑州日产-途达

灯光方面,自动两驱智享版和自动四驱旗舰版远近光采用的是LED光源,且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其它车型远近光灯则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

车身侧面的线条刚劲有力,与高大的身形搭配后,尽显硬派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尾的造型很有立体感,线条的结合、细节的搭配都做的不错,比车头更加有设计感。尾灯的造型比较常规,这样的设计显然是为了与车尾的线条更贴合。

内饰的整体设计明显偏向功能实用性。中控台由硬塑料制作而成,表面纹路处理得当,视觉感觉没什么问题。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手动两驱领先版和自动两驱豪华版装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CarLife互联系统;而其它车型则装配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配备日产智联系统,依托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等,为出行增添更多便利和乐趣。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均带有多功能按键,自动两驱智享版和自动四驱旗舰版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全系车型仪表盘采用双圆盘+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的内容很丰富,其中一些在越野时也很实用,比如胎压监测、四驱状态及转向角度、陀螺仪等。

座椅整体设计的比较宽大,内部填充物松软,确保了较好的乘坐舒适度。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且自动两驱智享版和自动四驱旗舰版还带有主驾电动调节功能。后排中央的乘坐空间足够,地板比较平整,但是没有头枕,长时间乘坐脖子难免会有些疲劳感。

动力方面,途达提供了一台2.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5L XL Upper 4WD 自动四驱豪华版

可靠的动力总成、舒适的乘坐体验加之优秀的越野能力,这些都是途达最吸引人的特点。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低速挡可以放大2.7倍),后桥带锁,这些都是硬派SUV的身份象征,再加上还算够用的配置,这款自动四驱豪华版是车系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很适合那些预算有限的硬派SUV爱好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