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中期改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09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新款宝马X7谍照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7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科技质感显著提升,动力方面将增加与宝马X5 xDiver45e车型相同的混动系统。据悉,新款宝马X7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宝马X7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全新样式的分体式LED大灯未来感十足,日间行车灯内部采用类似于音符形状的设计,照明大灯则采用矩形结构,两侧延伸出的装饰线与空气导流槽相贯通,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现款的镀铬饰条,采用黑色装饰元素点缀,看上去更加运动。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7侧面基本没有变化,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舒展大气的线条设计。尾部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且排气造型采用了平躺的8字形设计,此外尾灯组预计也将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宝马X7将继续搭载现款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增加与宝马X5 xDiver45e车型相同的混动系统,由3.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纯电续航里程或超过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