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比亚迪海豚,请再来10辆!

2021年07月09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样的比亚迪海豚,请再来10辆!

比亚迪官方终于公布了全新车型海豚的内饰官图,整体设计风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比亚迪再来10款都会赢得消费者的喝彩。

从官方公布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出,比亚迪海豚的内饰显得非常精致,和此前的比亚迪内饰有巨大的差别,反正我是非常喜欢这种设计风格。而且还在中控屏幕下方设计有滚轮式和按键式操作键,换挡机构也设计在这个位置,这对于操作便利性和空间利用都是非常出色的设计。

比亚迪海豚的座椅采用的是现在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看起来与外观的年轻风格更加统一。比亚迪官方透露海豚的座椅将提供名为噗噗粉和飒飒绿两种设计不同风格,座椅材质都是采用皮革面料,但通过工艺呈现出类似织物面料的质感。

根据此前在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海豚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型,整体大小相比此前推出的比亚迪d1车型要小一圈。此外,比亚迪海豚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因为整备质量有1285kg和1405kg两个不同的版本,所以,猜测上市后会有两种续航里程。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全新设计风格,海豚这款车可以说非常吻合年轻人群的口味,我觉得应该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吧?至于市场表现,还得等到上市后才能看到,不过从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包来看,我觉得价格方面肯定会有惊喜。

27.6万元的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汽车今天正式在官方网站上线了Model Y的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作为Model Y的入门版本,补贴后售价只要27.6万元,预计2021年8月中旬开始交付,对于想要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朋友来说,这个价格相比竞争对手还是很有优势的。

但是,价格的降低也是有所牺牲的,相比34.79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在国标工况下594公里的续航里程,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在国标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缩短到525公里,原因就是采用了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至于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这7万元的差价,就看大家怎么看待了。

奇瑞瑞虎7 PLUS实车亮相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瑞虎7 PLUS的实车照片,从照片里的场景布置来看,照片应该是拍摄于小型的展示活动现场,以此可以预见瑞虎7 PLUS将会在近期推向市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待一些时日。

对比现在在售的瑞虎7车系,瑞虎7 PLUS看起来更加年轻霸气,从曝光瑞虎7 PLUS的车身颜色来看,瑞虎7 PLUS或许会推出更加绚丽的车身颜色。

从曝光的内饰照片可以看到,瑞虎7 PLUS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和有科技感。

根据目前奇瑞汽车旗下的动力系统来看,预计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系统,采用1.6TGD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整体的动力参数还是很出色的。另外,按照瑞虎车系的规划,预计瑞虎7 PLUS还将搭载一套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71KW(232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

目前瑞虎7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在8.39-14.98万元之间,瑞虎7 PLUS之所以用上PLUS这名字,无疑就是更高的定位,所以在定价上起售价相比现在的8万多元肯定会有所提高,这对于瑞虎7 PLUS车系未来的市场表现非常重要,大家有兴趣不妨多多关注我们的后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