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好开不贵!年轻人第一台SUV买它没错!

2021年07月09日 09:54: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5运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黑色盾型进气格栅充满力量感,气势上营造的很足。同时,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带有几分英气,看起来俊朗动感。该车的整体造型简洁,并没有使用很复杂的线条设计,充满时尚气息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讨喜。

长城汽车-哈弗F5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远近光使用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采用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转向辅助灯、卤素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看上去比较饱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主打简约风格,细节处的银色装饰进一步突出了整体的精致感。全系车型标配9英寸中控液晶屏,操作反应比较流畅,采用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卫星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造型运动气息十足。中高配车型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适中,右侧设有定速巡航和语音控制的操作按键。三款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其它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清爽,有着很强的精致感与科技感,同时也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不同颜色的主题。

座椅的包裹感一般,整体宽大且柔软,是比较舒适的风格取向。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覆。高配车型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并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备厢内部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平时装东西或者偶尔搬运大件物品会更方便些。

动力方面,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DCT i炫

2020款哈弗F5拥有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合理成熟的动力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i炫版,跟i型版相比多花的7000元格外划算,360度全景影像对于SUV车型来说比较实用,可以降低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而全液晶仪表、自动头灯、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的配备,使其在科技感和安全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