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S本月上市,7秒内破百,轿跑SUV还玩得转吗?

2021年07月09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轿跑SUV自宝马X6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以来,一直备受各家汽车厂商关注,自主品牌也先后推出过不少此类车型,不过市场反馈并不算积极,其中只有领克05的成绩还算不错,看来这类轿跑SUV的起点已经被宝马定位在了豪华领域,近些年的热度也慢慢在褪去。

不过吉利在汽车营销实力上一直不容小觑,星越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关注度,但星越L的推出又把这个名字的热度重新抬了起来,于是趁热打铁,星越轿跑SUV的升级款星越S也蓄势待发,准备在7月10日正式发布。吉利官方目前已经公布了星越S的部分车型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后缀为S自然也是为运动主题而来,以战机灰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了激进的运动套件。

在外观方面,新车没有太明显改动,主要的升级集中在细节部分,灯组轮廓与最新发布的星越L相似,内嵌蜂窝网状格栅也有些战斗感了。车侧下方的包围也采用了绿色线条作为点缀,配合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也给整体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配置方面星越S也着重强调了现在消费者关注的科技感,诸如12个BOSE车载扬声器、三种原创奢侈级香氛系统、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全景星空天窗、ADB矩阵式LED大灯等配置的加入,让这台主打小众的轿跑SUV的确也有了那么些豪华感。

新车本次还经过了一项鱼钩测试,这是一个美国针对所有乘用车防侧翻的测试项目,星越S以122km/h的初始时速通过挑战,成绩远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规定的56km/h-80km/h测试时速,可见在操控以及安全性上,星越S也符合一台运动轿跑的定位。

动力方面,星越S全系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TD+8AT和2.0TD+7DCT两种动力组合。这台2.0T发动机分高低两种功率,2.0TD+8AT版本的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2.0TD+7DCT版本的最大功率140 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与星瑞那台2.0T一致,高功率与星越L那台匹配8AT版本的车型一致。

新车售价可能会处于比星越L低一个水平的位置,不过轿跑SUV始终是小众所选,空间和形象都很难合适家用,年轻人或许才是这款车的消费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