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动力+全新设计,风神奕炫MAX预售9.79万起

2021年07月09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轿车——奕炫MAX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9.79-11.59万元,提供1万元置换补贴及10年质保政策,并将于8月中旬上市。

作为东风风神战略转型的首款新车,奕炫MAX将基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打造,并采用东风汽车全新动力品牌马赫动力,可同时搭载燃油、混动和电四驱动力总成,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驾控品质方面都有一定升级。

奕炫MAX最直观的亮点当然还是造型设计,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配合边缘的高亮镀铬条,不仅极具科技感,也更加个性、年轻;车侧,迎合主流的溜背样式,时尚感再进一步;到了车尾,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贯穿式镀铬条,运动感十足。

进入到车内,全系标配的3D曲面中控大屏,融合智能表面,布局简洁、实用又不失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97/1870/1475mm,轴距更是达到2770mm,车身同级最宽,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大的车身三围也带来了更宽裕的驾乘和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风神奕炫MAX也是诚意十足,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前排中央扶手制冷/加热、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配车型还增加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顶配车型还加入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据官方介绍这套辅助驾驶达到了准L3的级别。

动力方面,奕炫MAX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代号为C15TDR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电驱动总成,驱动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系统可以输出170kW的综合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