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2025年规划:让90%的用户住上“电区房”

2021年07月09日 12:3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9日,首届蔚来能源日(NIO Power Day)在上海举行。在现场,蔚来分享了蔚来能源(NIO Power)的发展历程与核心技术,并且正式发布了其2025年规划。规划指出,蔚来汽车2025年的目标是让90%的住户住进“电区房”,并且全球范围内蔚来换电站数量累计超过4000座。

“电区房”源自用户的创意,定义是距离换电站3公里以内的住宅。蔚来汽车2025年的目标是让90%的用户能够住进电区房,目前已经有29%的蔚来用户住在“电区房”。蔚来2021年换电站建成目标总数由500座提升为700座以上;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每年新增600座换电站;至2025年底,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4000座,其中中国以外市场的换电站约1000座。

另外,蔚来将着重解决电动车使用焦虑的问题,积极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补能需求。而蔚来汽车早在2018年6月8日就已经在全国21个城市开启移动充电车服务,并累计部署了超过500台。

能源日现场,蔚来宣布向行业全面开放NIO Power充换电体系及BaaS服务,与行业及智能电动汽车用户分享NIO Power建设成果。此举也将为电动汽车发展提供很强的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