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即将国内首发

2021年07月09日 13:26: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系列将于7月11日国内首发。据悉,GTA曾多次以车名后缀出现在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多款性能版本车型上,其中Giulia GTA限量销售500辆,而Giulia GTAm则看将赛道看成它的战场,并且它还可以合法上路。

Giulia GTA

造型方面,Giulia GTA在诸如发动机舱盖、车顶、前保险杠及翼子板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相比四叶草车型,车身减重100kg。尾部方面,排气采用了中置两出式设计并加入了尾部扩散器,营造出更强的运动化氛围。与其相比,Giulia GTAm的造型则看上去更为夸张,新车加入了前分离器及碳纤维大尾翼。

Giulia GTAm

来到内饰部分,Giulia GTA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进行装饰,包括中控台、门板、座椅等等。而Giulia GTAm则直接采用了碳纤维座椅,摘除后排座椅来减轻重量。此外,它还配备了六点式安全带和防滚杆,以保障合法化的街道状态。

动力系统部分,Giulia GTA/GTAm搭载与四叶草版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398kW(54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此外,新车还通过各增加50mm的前后轮距以提升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