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于7月25日下线 或成都车展首发

2021年07月09日 13:2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坦克600将于7月25日在长城荆门基地正式下线投产。据悉,新车有望在8月底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四季度上市发售。

从官方公布的手绘图来看,坦克600在设计上与坦克300(参数|询价)不同,坦克600的设计更加霸气,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展现出强悍的运动感,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式的横幅装饰条进行点缀,大灯组也是采用了中规中距的长条形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坦克600看起来更加霸气。

而在车身侧面手绘图来看,坦克600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遒劲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车身尺寸较长,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三角式的后窗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在尾部方面,在坦克600整车尾部设计上,坦克600干净利落简约不简单,符合当下主流人群的审美风格,分体式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整车让人觉得将会是陆巡的“最强对手”。

动力方面,坦克600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3.0T+9A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60kW(35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