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实力,让全新日产奇骏性能出众?

2021年07月09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官网上了解到,全新奇骏的加速体感还是不错的,有媒体实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9.7秒,略慢于现款2.5L车型实测的9.23秒。为什么动力参数更强,但加速反而更慢呢?这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车况、天气、温度、路面状况、负载等等。

在动力方面,2021款奇骏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上市版本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不过整体输出动力却超过现款2.5L发动机,油耗也有显著下降。全新的第二代4×4-i四驱系统也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与现款车型需要手动切换两驱或四驱不同,全新四驱系统操作更加简便,可以根据驾驶场景一键切换。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尽管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在最大功率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数据上却有了一定的提升,所以,燃油经济性方面相信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综合而言,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以及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