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胜炸裂你的视觉神经

2021年07月0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最新的几何元素设计理念,加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外观上的表现相当出彩。前脸采用了熏黑处理的黑色饰条,和前大灯连为一体。

空间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90mm,车身尺寸比以往车型有所提升,而2755mm的轴距甚至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堪称越级的存在,适合很多三口之家的选择。后排腿部空间增加80mm,达到1050mm,乘坐空间够大,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累。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基于现代i-GMP平台进行打造,全新的前脸造型将格栅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点亮后呈现出飞翼式效果,看起来非常时尚和有个性。配合下方的远/近光灯组,行驶在大街上回头率会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曲面设计,呈现出独特光影效果,整车视觉效果显得非常粗犷。车尾造型饱满,狮爪造型的灯组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作为城市型SUV,无论车型侧重方向如何,是否有宽大的内部空间依旧是消费者购车时衡量的重要因素。其中,车身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常规行李厢空间为583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904L。相较于同级竞品,第五代途胜L车身宽度达到同级最宽、轴距为同级最长,能够在车内为乘用者提供更为宽裕的横向与纵向乘用空间。此外,后排座椅可进行无极角度调节,在提升乘用舒适性的同时,放倒座椅还可获得平整行李厢空间,空间利用率更高。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可谓是韩系品牌的一款重磅产品,新车无论是外观和内饰设计、配置和轴距及车身尺寸都相比老款车型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