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胜L仅用这几个细节就提升了整体逼格

2021年07月09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这款车7DCT双离合器的离合控制器模块与齿轮控制器模块都采用电机驱动,由TCU精准控制两台电机,从而控制两个离合器的结合与断开。相比液压控制来说,电驱控制的可靠性更高,维护也更方便。

动力部分,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变速箱搭载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它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这样既兼顾了动力性能,也降低了油耗。

轮胎方面,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全系采用来自耐克森的ROADIAN GTX系列轮胎,这是一款主打舒适与静音的城市高级SUV轮胎,优化后的主沟与宽槽结构,既能提供更优异的抓地力,磨耗性能也相当出色。在城市路况中,随着汽车保有量逐渐增大,电动车、自行车等个体交通参与者数量的提升,越来越复杂的城市交通环境也为自动驾驶提出了更高的考验。对此,第五代途胜L所配备的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可及时快速的通过前方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侦测到车辆的运动状态,当预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会通过警报、辅助制动和全力制动三个阶段,对车辆进行干预,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时速低于60km/h可完全制动,优于同级竞品。

在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今天,市场对于创新性的包容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所代表的“未来派”才是这个时代汽车产品应该具有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